本會舉行2007年度常年永遠會員大會暨慶祝國慶聯歡宴會

        【本會訊】九月二十四日,本會假龍堡國際賓館「漢寶皇宮酒樓」舉行2007年度常年永遠會員大會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8周年聯歡宴會,會員歡聚一堂,共商會務發展,並賀祖國58歲生日。

         在常年永遠會員大會上,張學修會長稱過去一年,在各位首長及全體同仁的通力合作下,大家獻謀獻策,出錢出力,積極參與和舉辦了不少社會活動,為提升商會的社會地位做出了應有貢獻。他希望商會同仁遵循應屆會董會提出的「團結、和諧、發展、奉獻」會務方針,群策群力,踴躍參與社會事務,積極拓展會務,將商會建設成為團結海南鄉親,和睦共處,講大局,講包容的商會;以人為本,敬老愛幼的商會;欣欣向榮,與時俱進的商會。常年永遠會員大會由陳明誠秘書長主持,符傳軍常務副會長、林羚司庫分別做了會務報告及財務報告。

         張會長在國慶晚宴上表示,祖國經濟騰飛,國際聲望前所未有,21世紀是中國邁向繁榮富強的世紀,做為21世紀的中國人,可以說是最幸運的,大家要珍惜,要慶幸,要努力做好本份工作,為祖國、為社會做出應有的奉獻。

         參加常年永遠會員大會暨國慶聯歡宴會的會董會成員包括: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符傳軍、陳明謙,副會長許書新、陳封平、邢詒穎、周國傳、陳愛玲、陳贊榮、曾紀明、謝徵,秘書長陳明誠,司庫林羚,副秘書長郭遠奇,常董韓烙光、符康、雲天禮、郭遠克、鄭偉力、符國存,會董林苗、黃宏泰、梁華萍、符杰、符敦波、陳榮英、郭書強、黃東曉、辜玲玲、吳榮、盧慧文、陳啟雲、符洪民、何啟民、郭彩霞、莊迫柏、林師洲,會務顧問盧勇文、吳多,榮譽常董潘財、何基泰以及榮譽會董盧壁山等。此外,海南省2007年中青年領導幹部赴港培訓團全體成員也應邀參加,共同慶祝國慶,並派代表表演了精彩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