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會資格及申請辦法

  永遠會員:凡屬香港海南人在香港註冊之商號、公司、工廠及個人(應是商人、經理、主任、專業人士),不分性別、其年齡在十八歲以上者,可由二位永遠會員或一位會董推薦,填寫入會表、繳納入會費,並經會董會審查通過後,得為本會會員,若不接納者,不宣佈理由。

  會  員:凡屬香港海南籍人士,不分性別,其年齡在十八歲以上者,有一名永遠會員推薦,填寫入會表,繳納入會費並經會董會審查通過後,得為本會會員並享有本會之福利,但是,沒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會員入會二年後,可由二位永遠會員或一位會董推薦,經會董會批准,可轉為永遠會員。(註:本會目前只接受在讀大學生申請該類會員)

  二、會章摘錄

  第六條:本會會員分為下列兩種:
  (甲)永遠會員:凡屬香港海南人在香港註冊之商號、公司、工廠及個人(應是商人、經理、主任、專業人士),(不分性別、其年齡在十八歲以上者)(可由二位永遠會員或一位會董推薦),填寫入會表、繳納入會費,並經會董會審查通過後,得為本會會員,若不接納者,不宣佈理由。
  (乙)會員:凡屬香港海南籍人士,不分性別,其年齡在十八歲以上者,有一名永遠會員推薦,填寫入會表,繳納入會費並經會董會審查通過後,得為本會會員並享有本會之福利,但是,沒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會員入會二年後,可由二位永遠會員或一位會董推薦,經會董會批准,可轉為永遠會員。
  第七條:所有會員之入會費,概以香港通用貨幣為標準,其入會費,得以會董會開會時,隨時修訂之。
  目前本會會員入會費(由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執行)如下:
  永遠會員:伍仟元
  會  員:伍佰元
  第八條:會員自動退會,或被開除會籍者,不得享受本會一切權利,其所繳之會費概不發還。
  第九條:凡會員有違反會章,及一切決議案,或損害本會名譽與權利者,一經會董會調查確實,經會議通過,得提出懲處,或開除會籍。

  三、申請須知
  1、請以正楷字體完整地填寫此入會申請表的各項內容,資料不完整者可能不接受申請;
   2、請填妥並簽署後交回本會秘書處,經會董會批准入會後,秘書處將奉上書面通知,請申請者在本會發出入會通知的一個月內繳清入會費,逾期作自動放棄該次入會資格辦理;
  3、請於交表時提供個人名片一張、正面兩寸近照一張(歡迎使用電郵提供)以及身份證影印件一份;
  四、下載入會表(歡迎使用電腦輸入填寫,並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