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參與主辦「同齡同心十載情 齊慶回歸樂昇平」活動
該活動由香港民政事務總署協辦

        【本會訊】慶祝香港特區政府成立十周年是全港歡慶的大事,牽動每一位市民的心。香港特區政府為了與民同樂,培養本港市民對祖國的歸屬感,分享和諧香港之喜悅,分別由特區政府及民間機構舉辦了四百六十項慶祝活動。
         在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中,包括了由本港十大社團主辦、香港民政事務總署協辦的「同齡同心十載情 齊慶回歸樂昇平」活動。其目的是熱烈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以及慶賀七萬多名於一九九七年出生、與香港特別行政區一起成長的小朋友十周歲生日,給予他們每人派發100元禮券,讓小朋友偕同家人到贊助商號消費,從而共享歡樂和諧氣氛,共建美好和諧的家庭。
         該項活動得到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及夫人的鼎力支持,於六月二日上午,110多名1997年7月1日出生的香港兒童,在家長的陪同下,相聚香港禮賓府,參加「同齡同心十載情,齊慶回歸樂昇平」生日會。特首及夫人於百忙中抽空出席了生日會,並和小朋友們一起切生日蛋糕、唱生日歌。曾蔭權說,小朋友們是新生的一代,是香港未來的主人翁,希望在小朋友們20歲時,再一起慶祝生日。曾鮑笑薇女士向小朋友們贈送了生日禮物。小朋友們則用自己的照片拼成紫荊花圖案贈送給特區政府。在場的所有兒童還齊聲表達了三個生日願望:「祝願祖國國運昌隆,祝願香港繁榮安定,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本會做為「同齡同心十載情 齊慶回歸樂昇平」活動的主辦機構之一,得到本會同仁的積極響應,加入了贊助商的行列,慷慨贊助玉成該次大型社會活動,謹此,本會深表感謝!贊助者芳名如下:張學修會長(現金100,000元),椰林閣飲食集團(符傳軍常務副會長、陳明謙常務副會長公司,禮券100,000元),禮賓閣餐廳有限公司(潘正洲榮譽會長、陳封平副會長公司,禮券100,000元),兆禧餐廳小廚、恒福餐廳(許書新副會長公司,禮券50,000元),陳愛玲副50,000元),星加坡餐廳(陳贊榮副會長公司,禮券50,000元),漢陽苑韓泰料理(吳榮會董公司,禮券50,000元),澳門街、新加坡餐廳(何啟民會董公司,禮券50,000元),好味屋(符杰會董公司,禮券30,000元),世華餐廳、牛車水餐廳、新牛車水餐廳(盧慧文會董公司,禮券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