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南商會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暨成立九十周年會慶聯歡宴會於會展隆重舉行

      【本會訊】六月二十八日,本會假座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隆重舉行「香港海南商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暨成立九十周年會慶聯歡宴會」。宴會筵開90席,海南省領導、政界、商界、社會知名人士、各界友好嘉賓以及本會同仁等逾千人雲集,場面盛大,喜氣洋洋。本會會長張學修在致辭時表示,將以「團結、和諧、發展、奉獻」為目標,在港打造海南品牌,為瓊港兩地共贏作出新的貢獻。受海南省人民政府的委派,海南省歌舞團訪港演出,帶來了海南800萬鄉親的祝福,為宴會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同時香港警察樂隊也應邀蒞臨演奏,共同慶祝,為聯歡宴會增添了節日的歡樂氣氛。

  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黎桂康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女士、海南省人民政府代表團團長潘建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唐智強先生、香港各界慶典籌備委員會執行主席鄭耀棠先生、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先生、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霍震寰先生以及香港立法會議員黃定光先生等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黎桂康先生、范徐麗泰女士、潘建先生、陳甘美華女士等主禮嘉賓先後致辭,讚揚本會歷史悠久,精英輩出,多年來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經濟建設及公益事業做出了積極貢獻。黎桂康副主任表示,今年欣逢本會90周年華誕,這是商會發展歷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他希望本會在新的征途中,不斷繁榮和拓展會務,不斷提高自身的凝聚力、號召力和影響力,不斷加強與其他旅港瓊籍社團的團結與協作,更多地凝聚鄉親力量,廣泛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為「一國兩制」事業的偉大實踐,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出席宴會的嘉賓還有:中聯辦社聯部部長郭鐵生、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李正慈、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陳卓、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陳紹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吳仰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平曄、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王文田、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郭小明、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新樂、中聯辦協調部部長高級助理李若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梁百忍、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總聯絡主任黃明達、香港民政事務總署聯絡主任陳子儀、香港民政事務總署高級策劃經理李烱榮、香港民政事務總署策劃經理王哲吾、香港警務處中區警民關係副主任李正良、香港警務處中區社區聯絡主任陳志華、香港警務處中區社區聯絡主任陳傑利、香港警務處中區社區聯絡主任黃國強、香港警務處中區社區聯絡主任謝沛熊、香港警務處中區社區聯絡主任馬耀祖、香港警務處中區社區聯絡主任關應祥;海南省政協秘書長邱國虎、海南省人大常委會華僑外事工委主任符愛梅、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張偉、海南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何雲霞、海南省總商會常務副會長陳瓊月、世界海南鄉團聯誼會秘書長史元林、海口市委常委、秘書長林北川、海口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王雲霞、海口市僑聯主席劉明權、三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萍、三亞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長劉麗玲、瓊海市常務副市長陳列雄、瓊海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長羊中興、文昌市委書記謝明中、文昌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長林尤剛以及各友好社團的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