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織暑假兩天一晚赴東莞參觀旅遊活動

  【本會訊】八月十一至十二日,本會組織了以福利部主任吳坤茂為團長、康樂部主任周國傳為副團長、福利部副主任梁華萍為副團長的暑假參觀旅遊團,並由本會秘書長陳封平、副秘書長邢詒穎擔任顧問。參觀旅遊團分別參觀了本會正、副會長於東莞的企業,共有本會會員及其家屬120多人參加。在該次參觀活動中,得到了本會李運強會長、潘正洲常務副會長、王春海副會長、許書新副會長的熱情款待,他們並於百忙之中抽空親自接待了參觀團的全體成員,令全體團員深受感動,團員們興致勃勃地參觀了各間企業,並紛紛表示深受鼓舞。

  在該次參觀旅遊活動中,也得到本會常董、會董的大力支持,積極抽空參與,他們是:常董劉永勤、林羚、周國傳、王綏達、韓烙光、符康、吳多珉,會董林麗青、蘇才蓮、王椰林、符敦波、陳榮英、鄭偉力、陳贊榮、辜玲玲、盧壁山。

  該次活動,在陳封平秘書長、邢詒穎副秘書長、吳坤茂常董的大力支持及積極帶動下,在參加該次活動的各位常董、會董的積極配合下,取得了圓滿的成功,達到了預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