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織會眾參加「慶祝香港回歸祖國9周年大巡遊」活動
本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副會長符傳軍、許書新、莫海濤等參加

  【本會訊】七月一日,為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9周年,由香港20家社團發起成立「香港各界慶祝回歸祖國9周年巡遊籌委會」,於回歸紀念日舉辦「和諧‧圑結‧發展大巡遊」活動。活動籌委召集人、香港立法會議員、工聯會會長鄭耀棠在發言時激昂地說:「過去9年是一個不平凡的9年,香港人經歷很大的磨練,而香港則在中央政府無私的支持下,港人成功實踐『一國兩制』。」籌委會還特別在大球場舉辦了起步儀式,邀請不少中央和特區官員出席,中央官員包括中聯辦副主任彭清華、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呂新華、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王繼堂等。特區主要官員包括政務司長許仕仁、民政事務局長何志平和經濟發展及勞工局長葉澍堃。

  本會是合辦團體之一,在本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副會長符傳軍、許書新、莫海濤等的積極帶動下,在各位常務會董、會董及骨幹會員的積極參與及精心安排下,組織了逾400人參加該次活動。雖然當天早上天氣不穩定,其間更下了一場大雨,但無減本會參加者對慶祝回歸活動的熱情。積極參與組織該次活動的本會同仁還有:秘書長陳封平,副秘書長邢詒穎,常務會董劉永勤、周國傳、郭遠奇、王綏達、韓烙光、符康、吳多珉、莫瓊香,會董符敦波、郭書強、葉映輝、盧壁山、吳榮堃、黃燕,會務顧問盧勇文,骨幹會員嚴興川、王紹崖、林莉粧等。

本會巡遊隊伍步出跑道準備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