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隆重舉行丙戌年新春敬老聯歡宴會
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先生,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王守初女士蒞臨主禮

  【本會訊】本會於二月十六日(農曆正月十九),假座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胡應湘堂」隆重舉行新春敬老聯歡宴會,特邀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先生,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王守初女士蒞臨主禮。聯歡晚宴上人人有新春利是,同時還派發敬老長者利是,令大家笑逐 顏開,皆大歡喜。宴會在鄉情濃郁的氣氛中進行。

  支持教育 無私捐助
        晚宴還舉行了善款支票遞交儀式,本會會長李運強先生慷慨捐贈港幣200萬元予香港科技大學,由該校副校長陳玉樹先生接受。同時,「周成泰愛華基金」捐贈港幣30萬元、李運強會長捐贈港幣20萬元、潘正洲常務副會長捐贈人民幣20萬元,共計70萬元予海南大學,由該校副校長符華兒女士接受。盡顯商會首長對兩地教育事業的關心及支持。海南大學藝術代表團應邀首次訪港賀年演出,與眾同樂,共度新春佳節。他們帶來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及家鄉人民的節日問候,贏得滿堂歡呼聲及雷鳴般的掌聲。

  同心協力 添置會所
        本會會長李運強先生致辭,恭祝大家身體健康,狗年行好運,萬事如意!同時感謝中聯辦領導、家鄉領導及各界嘉賓應邀出席,為晚宴增添光彩。他說,商會會務在歷屆首長及全體同仁的努力耕耘下,不斷發展,至今已擁有3處自置物業,會員人數由200多人增至近千人。去年更得到同仁的慷慨解囊,籌得逾千萬元善款,購置了位於尖沙咀旺地的2000多呎新會所,新會所更於春節前遷入啟用。
        展望新的一年,李會長希望全體同仁團結和諧,凝聚海南族群,敦睦鄉誼,造福同鄉,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香港事務。為祖國富強,為香港社會的和諧安定、經濟繁榮,海南家鄉各項事業的發展,特別是在培育人才的教育事業和提供創業機會做出新的奉獻!

   官員名流 參加晚宴
         出席聯歡宴會的嘉賓還包括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王永樂先生、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先生、香港特區政府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太平紳士、海南省外事辦主任吳士存先生、方樹福堂基金主席方潤華博士、田家炳基金會代表蕭開廷先生、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潘宗光先生、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陳玉樹先生、海南省考試局局長鄭萬發先生、海南大學副校長符華兒女士以及世界海南鄉團聯誼會秘書長史元林先生等。 出席聯歡宴會的本會同仁還有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先生、張學修先生,副會長朱南生先生、黃華康先生、符傳軍先生、王春海先生、許書新先生、陳明謙先生、莫海濤先生、潘杏元女士,秘書長陳封平先生,司庫邢福雷先生,副秘書長邢詒穎先生,副司庫陳明誠先生等。

本會首長與主禮嘉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