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拜訪香港警務處灣仔警區
稱讚香港警務人員維護法紀、有節有度

  【本會訊】元月六日傍晚,香港警務處灣仔警區洋溢着一片警民合作的熱鬧氣氛,該區指揮官郭智思總警司率眾警官親切會見了以本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為團長的拜訪團一行。賓主進 行了友好的會談,對於本會的支持和關心,郭智思指揮官表示衷心的感謝! 
      郭智思指揮官稱,自世貿部長級會議在港圓滿結束後,連日來不少市民對警隊的工作表現滿意,得到廣大市民的認同,令警隊上下十分感動。他續說,雖然在世貿期間,有一百多名警員受傷,但市民的關心卻令警員動容。 
     本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在致辭時說,受會長李運強的委託,他及幾位同仁代表香港海南商會全體會員,藉今次難得的機會拜訪香港警務處灣仔警區,感謝香港警察為維護香港社會的穩定所做出的無私奉獻。特別是在去年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期間,香港警務人員為維護法紀、保障世貿會議順利進行,有節有度,日夜堅守崗位,盡忠職守的忘我精神,深受香港廣大市民讚頌。 
       參加拜訪活動的本會同仁還有:副會長朱南生、黎輝炳,秘書長陳封平。   

本會同仁同灣仔警區警官合影留念。左起為陳封平秘書長、劉杜月霞總督察、張學修常務副會長、郭智思總警司、
黎輝炳副會長、李建輝高級警司、朱南生副會長、陳鳳侯警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