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協主席王廣憲率團拜訪本會
本會會長李運強率眾同仁宴請訪問團一行

  【本會訊】在新的一年剛剛到來之際,海南省政協主席王廣憲先生帶着海南人民的衷心祝福,帶着海南省人民政府的親切問候,率團拜訪本會。王主席代表海南人民和海 南省人民政府,祝賀本會在新的一年裏,會務興隆,祝福本會全體同仁身體健康,生意興隆,闔家幸福。

  元月三日晚上,本會會長李運強率眾同仁在尖沙咀星光行「金島燕窩潮州酒樓」宴請了訪問團一行。 賓主在鄉情濃郁的氣氛中進行了友好的交談。王主席高度讚揚本會多年來對家鄉海南建設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並歡迎鄉親們多回海南看看,不論是旅遊、探親,還是投資,均不勝歡迎。訪問團還向本會致送了紀念品。

  訪問團成員還有:海南省政協秘書長邱國虎、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副主任劉錦、海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辦公室主任陳少茹、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國際交流處副處長林海寧以及王主席秘書周勝球等。

  出席當晚宴會的本會同仁還有: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副會長黃華康、符傳軍、許書新、陳明謙,榮譽會長陳文民,司庫邢福雷,副秘書長邢詒穎,副司庫陳明誠,常務會董劉永勤、郭遠奇、王綏達、韓烙光、莫瓊香以及會董雲天禮等。

本會同仁同灣仔警區警官合影留念。左起為陳封平秘書長、劉杜月霞總督察、張學修常務副會長、
郭智思總警司、黎輝炳副會長、李建輝高級警司、朱南生副會長、陳鳳侯警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