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行二○○六年新年團拜

  【本會訊】本會於元旦日假銅鑼灣海天亞洲漁港舉行新年團拜,本會首長與會員歡聚一堂,互祝新禧,慶賀新年的到來。常務副會長張學修代表商會致新年賀辭,祝願鄉親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家庭幸福!並希望同仁在新的一年,精誠團結,同心協力,將會務推向新的里程!

  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在團拜致辭時,首先代表商會對大家給予商會的支持表示 衷心感謝!他說,二○○五年是值得回憶和慶賀的一年。商會得到李運強會長和各位副會長的熱忱服務,在全體會董、會員的大力支持下,辦了幾件大事:一、順利解 決了困擾商會十多年的「港聯花 園」投資項目難題,清還了支持這一項目的各位同仁的借款;二、承蒙各位同仁的慷慨捐獻,購買了近千萬元、2500多呎的新會所,目前正在裝修,按其進度春節前可望啟用;三、組團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九屆世界海南鄉團聯誼大會;四、邀請海南省海口市瓊劇團七訪香港,滿足旅港海南鄉親欣賞家鄉戲的欲望。

  他稱,本會通過各種活動,大大提高了商會的社會知名度和威望,對團結海南人,讓海南人在社會上活躍起來有一定的深遠意義。

  展望二○○六年,常務副會長張學修表示,商會實力增強,由原擁有兩處物業,增加到三處物業;人氣增旺,會員人數倍增;才力蓬勃,會董會、會員中增添了一批年青有為的生力軍,只要大家精誠團結,熱心會務,積極參與,支持商會,商會的會務必將愈來愈興旺。

  出席新年團拜的會董會成員還有:副會長許書新、蔡敏,秘書長陳封平,司庫邢福雷,副秘書長邢詒穎,常董林羚、韓烙光、吳坤茂,會董林玉華、梁華萍、蘇才蓮、陳榮英、郭書強、麥偉健、黃東曉、葉映輝、周德鏡、符國存、辜玲玲、盧壁山、雲天禮、黃燕,醫務顧問翁振殷、周華儀,會務顧問曾傳貲、盧勇文。

本會首長在主席台就坐。左起為陳封平秘書長、許書新副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蔡敏副會長、邢福雷司庫、邢詒穎副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