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六周年聯歡宴會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先生、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先生應邀出席

  【本會訊】二○○五年九月二十八日,本會假座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8號龍堡國際賓館胡應湘堂,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六周年聯歡宴會,會長李運強率本會同仁喜迎各界友好,並代表本會向來賓致以節日的祝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先生、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先生等應邀出席並擔 任主禮嘉賓。賓主在喜氣洋洋、鄉情濃郁的氣氛中,一同祝願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出席宴會的嘉賓有:中聯辦協調部處長陳潔施、協調部副處長李文慎;黃大仙區議會陳偉坤議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李淵祥主任、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黃明輝常董等。

  出席宴會的本會同仁有:會長李運強,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張學修,副會長黃華康、符傳軍、邢詒春、許書新、蔡敏、黎輝炳、陳明謙,榮譽會長陳文民,秘書長陳封平,司庫邢福雷,副秘書長邢詒穎,副司庫陳明誠以及部分常董、會董等。

  當晚本會筵開33席,各界嘉賓以及瓊籍鄉親等逾四百人參加聯歡。為增加喜慶氣氛,由康樂組組織本會同仁表演的節目,展示了同仁們多才多藝的一面。另外,還得到了莫瓊香常董和陳贊榮會董的大力支持,她們自費邀請藝員為宴會表演了歡快的舞蹈,贏得了鄉親們陣陣熱烈的掌聲。

  當晚本會長者及新會員應邀免費出席該次聯歡宴會,部分費用由會長李運強及常務副會長張學修贊助。宴會還得到部分首長的慷慨捐助,特別安排了幸運大抽獎,贊助芳名如下:李運強4,000元,張學修3,000元,蔡敏2,000元,符傳軍1,000元,許書新1,000元, 共計11,000元 。宴會當晚致送花籃給本會祝賀的機構及個人有: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旅港海南同鄉會及黃大仙區議會陳偉坤議員。謹此,本會表示感謝。

聯歡宴會開始,奏國歌。台上第一排左起為秘書長陳封平,副會長蔡敏、陳明謙、符傳軍、黃華康,常務副會長張學修,會長李運強,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
常務副會長潘正洲,海南省政協常委胡經緯,榮譽會長陳文民,副會長邢詒春、許書新、黎輝炳,副司庫陳明誠,副秘書長邢詒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