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口市市委書記王為璐率團拜訪本會

  【本會訊】九月二十八日,海南省海口市市委書記王為璐先生率團出國訪問返瓊路經香港拜訪本會,本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副會長黃華康、符傳軍、陳明謙,常董郭遠奇等到機場接機。訪問團 成員還有:海南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賈東軍、海口市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韓斌、海口市商務局局長張學堂、海口市財政國庫支付局局長何偉斌、海口市旅遊投資控股集團公司董事長鄭鋼、海口市羅牛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鄧傳明、海口市外事僑務辦公室翻譯張王威。

  二十九日,本會在九龍尖沙咀港威大廈「海都海鮮酒家」設宴款待以書記王為璐先生為團長的訪問團一行。賓主在融洽的氣氛中共進晚餐,王書記代表訪問團感謝本會的熱情款待,感謝本會長期以來對海口市的大力支持,並希望以後繼續加強聯繫,互通訊息,為家鄉的發展出謀獻策。賓主並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看法。訪問團還向本會致送了紀念品。出席當晚宴會的本會同仁有會長李運強,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副會長黃華康、符傳軍、許書新、陳明謙,榮譽會長陳文民,副秘書長邢詒穎,常董周國傳、郭遠奇,會董符杰、陳贊榮、雲天禮、吳榮堃等。

訪問團成員與本會首長合影留念。第一排左起為賈東軍、黃華康、王為璐、李運強、潘正洲、陳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