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行2005年度常年會員大會
會長李運強,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張學修,副會長符傳軍、邢詒春、許書新、黎輝炳、陳明謙等出席

  【本會訊】九月二十三日,本會假座銅鑼灣伊利莎伯大廈「海天亞洲漁港」舉行2005年度常年會員大會。出席大會的本會首長有:會長李運強,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張學修,副會長符傳軍、邢詒春、許書新、黎輝炳、陳明謙,秘書長陳封平,司庫邢福雷,副秘書長邢詒穎, 副司庫陳明誠。會後會員聚餐。聚餐在鄉情濃郁的氣氛中進行,為會員相互之間的了解創造了良好的溝通平台。

  大會的主要議程包括:一、省覽一年來的會務概況;二、省覽2004年度本會結算書;三、聘請2005年度會計師,稽核年結。

  大會主席為李運強會長,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做了會務報告,副會長邢詒春解釋了2004年度本會結算書,陳封平秘書長主持了會議。李會長在致辭中說,歡迎廣大海南鄉親申請加入本會,不斷壯大本會,團結更多海南鄉親,共創美好未來。會上李會長還特別表揚了本年度積極發展新會員的同仁。

左圖為本會首長在主席台上就坐。左起為陳封平、許書新、邢詒春、張學修、李運強、潘正洲、符傳軍、陳明謙、邢福雷、陳明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