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海外聯誼會訪問團拜訪本會
中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梁金泉先生率領

  【本會訊】七月二十六日上午本會於香港金鐘道港麗酒店,熱烈歡迎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梁金泉率領的中華海外聯誼會訪問團光臨指導,並進行了友好親切的座談。 梁金泉常務副部長讚揚本會成立至今八十多年能始終如一堅持愛國愛鄉愛港的立場,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做了不少工作,希望本會繼續發揚這種傳統,團結廣大的旅港海南鄉親,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把香港治理、建設好做出更多的貢獻。梁金泉常務副部長很有誠意表示:統戰部是黨外人士之家,港澳台同胞、海外華僑之家,非常樂意和大家交朋友。

  本會副會長黃華康代表本會主持座談會,熱烈歡迎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梁金泉率領的中華海外聯誼會訪問團光臨指導。本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代表本會感謝梁金泉常務副部長率團光臨,感謝中央首長對本會的重視以及對旅港海南鄉親的關懷。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同時向訪問團介紹了本會會務的發展情況。

  出席座談的還包括中華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黃易宇,中華海外聯誼會處長高衛東,梁金泉先生秘書陳小平,中聯辦協調部處長楊錦玲、副處長盧海田,本會副會長黃華康、符傳軍、許書新、潘杏元,秘書長陳封平,副秘書長邢詒穎,常務會董劉永勤、林羚、郭遠奇、王綏達、韓烙光、吳坤茂、符康,會董林苗、梁華萍、符杰、鄭偉力、黃東曉、周德鏡、辜玲玲、黃燕等。賓主就當前關心的事務進行了坦誠的交談,氣氛和諧融樂。

第一排左起分別為陳封平秘書長、潘杏元副會長、許書新副會長、中華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黃易宇、黃華康副會長、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梁金泉、
張學修常務副會長、中聯辦協調部處長楊錦玲、符傳軍副會長、中華海外聯誼會處長高衛東、邢詒穎副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