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回歸八周年,和諧團結創明天」大巡遊
本會逾百人參加慶回歸大巡遊活動

  【本會訊】為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8周年,由中華總商會、工聯會、鄉議局等19個團體主辦、800多個組織合辦發起的「慶祝回歸八周年,和諧團結創明天」大巡遊,於七月一日上午十時半開始, 近三萬人參與了大巡遊活動,活動於下午二半時結束。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解曉岩及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主持了開步禮,民建聯主席馬力、立法會議員蔡素玉及石禮謙等亦有到場。

  本會為中華總商會的當然會董,獲邀為該次大巡遊活動的合辦單位,並積極響應「香港各界慶祝回歸祖國8周年巡遊籌委會」的號召,組織了逾百人參加了慶回歸大巡遊活動。參加活動的會董以上同仁有:常務副會長張學修,副會長莫海濤,秘書長陳封平,副秘書長邢詒穎,常董林羚、郭遠奇及王綏達,會董林麗青、蘇才蓮、符杰、吳榮堃及黃燕。

  該次活動的起點為香港大球場,終點為灣仔修頓球場。大會安排了近100個團體沿途表演,包括長洲傳統飄色、舞龍舞獅匯演、四川變臉絕技、銀樂隊及粵劇表演等,場面盛大熱鬧 。

香港立法會議員、工聯會會長鄭耀棠先生(圖中着紅色衫者)與本會同仁於巡遊途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