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團赴雲南省進行商務考察活動
雲南省政府、麗江市政府熱情款待

  【本會訊】五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應雲南金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及該公司 董事長、本會常董林羚先生和該公司副董事長、本會會董曾紀明先生的盛情邀請,本會組團赴雲南省進行商務考察活動。團長為李運強會長,副團長為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符傳軍副會長、許書新副會長、黎輝炳副會長,林羚常董為領隊,曾紀明會董為副領隊,團員有郭遠奇、王綏達、吳坤茂、莫瓊香、黃宏泰、梁華萍、蘇才蓮、王椰林、符杰、符敦波、鄭偉力、陳贊榮、符國存、盧壁山、黃燕、周華儀、莫玉玲、張家幹、吳平國、謝徵、林薇、許梦雨、許美英、衛少琦、林明英、吳淑萍以及隨團秘書楊昭恩等一行34人。

考察團先後考察了麗江市及昆明市,重點考察了雲南金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房地產項目,聽取該公司對發展遠景的詳細介紹,並得到該公司的熱情接待。

此外,訪問團還分別參加了麗江市政府及雲南省政府舉辦的商務介紹會,對該省的投資環境和發展商機有了初步的認識。訪問團得到了雲南省政府及麗江市政府的熱情款待,雲南省政府僑務辦公室還致送紀念品予本會。

雲南省政府僑務辦公室代表楊光民副主任(中)向本會致送紀念品,本會代表李運強會長及張學修常務副會長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