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會 組 團 赴 瓊 考 察 訪 問
海南省省長衛留成等省市領導親切接見訪問團全體成員

  【本會訊】 2005年4月1日至4月4日本會組團赴瓊進行了訪問,先後拜訪了海南省人民政府、海口市人民政府、文昌市人民政府、瓊海市人民政府等有關部門。 該次訪問團團長為李運強會長,副團長有: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張學修,副會長黃華康、符傳軍、王春海、許書新、黎輝炳、莫海濤、潘杏元等,團員有:常董林羚、周國傳、郭遠奇、韓烙光、符康,會董林麗青、黃宏泰、梁華萍、蘇才蓮、符杰、符敦波、鄭偉力、陳贊榮、雲天禮、黃燕,會員韓平元,家屬李衛少琦、潘周卓美、韓吳秋華以及隨團秘書林徐懷等一行30人。

  4月1日,海南省衞留成省長、全國人大常委王學萍、海南省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守初等接見了訪問團全體成員。衞省長感謝商會去年為海南省在港招商洽談做了不少工作,希望商會持續關心家鄉的各項事業,歡迎大家多些回來觀光投資,我們一定會大力協助、提供方便。

  4月2日,海南省委常委、秘書長兼海口市委書記王為璐等數位領導接見了訪問團。王書記稱讚商會關心海口市建設,與海口市關係密切,對海口市的經濟發展、文化交流做出了貢獻。李會長表示,這次是商會改選後新一屆班子首次組團拜訪,其目的是:第一、答謝各級政府對商會的支持;第二、參觀了解家鄉近期的發展,從中尋覓商機,只要項目適合,商會可以組織投資,希望各級政府給予支持配合。

  訪問團還先後拜訪了文昌市政府、瓊海市政府,出席兩市舉辦的海外鄉親懇談會,參觀考察了一些有關的開發項目,受到了文昌市委書記謝明中、市長陳忠文、瓊海市委書記朱清敏、市長宋禕等當地政府領導的熱情接待。

海南省省長衛留成(右)與本會會長李運強親切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