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行二○○五年新年團拜聚餐活動

  【本會訊】二○○五年一月一日,本會在屯門青山灣三聖村海天花園酒家舉行二○○ 五年新年團拜聚餐活動 。近一百名會員參加了該次活動。

  李運強會長在活動致辭中說:在新的一年裡,商會將繼往開來,遵循團結鄉親,聯絡鄉誼,互通訊息,互相扶持,共同發展,致力辦好會員的福利事業;遵循愛國愛鄉,支持香港繁榮安定,支持祖國統一大業的宗旨,進一步拓展會務。

  李會長強調,在拓展會務之中,我們必須服從社會發展形勢的需要來完善商會的行政制度,讓多些熱心公益,熱心會務,願為會眾奉獻的鄉親入會,出任會董、常務會董,甚至出任會長,讓這些有心人將商會會務拓展得更好。謹此,非常希望大家將自己的才能奉獻出來,將自己的經驗和好的建議奉獻出來,爭取加入會董會。只要大家支持,大家團結合作,共同努力,我們相信商會的會務必定蒸蒸日上。

本會首長於主席台上就座。左起為邢詒穎副秘書長、邢福雷司庫、黎輝炳副會長、符傳軍副會長、李運強會長、潘正洲常務副會長、許書新副會長、陳封平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