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團返瓊參觀訪問

  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三日,本會組團返瓊參觀訪問,分別拜訪了海南省人民政府、海南省政協、海口市人民政府以及三亞市人民政府,拜謝各級政府對本會的大力支持。本次拜訪活動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視,由省外事僑務辦公室協調安排有關活動,並派工作人員全程陪同,悉心安排。海南省副省長姜斯憲,海南省政協副主席張海國,海口市市長徐唐先、副市長韓美,三亞市常務副市長楊逢春、副市長容麗萍等領導於百忙中抽空會見並宴請了代表團一行,介紹了當地的基本情況,並分別由商務部門舉行推介會,推介商機。

  在瓊訪問期間,代表團一行參加了海南省慈善總會在省人民醫院舉行的助醫捐贈儀式,本會同仁等向海南省人民醫院捐贈人民幣90萬元,為該院購置救護車。該筆善款是由六位瓊籍鄉親的第二代捐贈,每人捐助人民幣15萬元。捐助者分別是潘正洲的公子潘家德、李運強的公子李文俊、陳文民的公子陳明謙、張學修的千金張文嘉、陳世英的千金陳碧慧、盧鴻日的公子盧業樑。海南省副省長符躍蘭出席了捐贈儀式,符副省長在舉行儀式前與本會代表團一行進行了座談。訪問團一行還分別參觀了一汽海南汽車有限公司、潘正洲榮譽會長於三亞市海棠灣的酒店地盤及海口市的房地產項目(「海名軒」樓盤)、陳明謙常務副會長在海口市投資的房地產項目(「時代廣場」寫字樓大廈),並得到了熱情的接待。

  訪問團成員包括:榮譽會長潘正洲,榮譽顧問顏培英,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符傳軍、陳明謙,副會長許書新、邢詒穎、周國傳、陳愛玲、潘家德,副秘書長郭遠奇,常董符國秦、潘家穰、雲天禮、鄭偉力、符杰,會董張業勇、符茂琼、符儒聖、雲永明、符績俠、王小敏以及隨團秘書楊昭恩等一行二十三人。

海南省副省長姜斯憲(右)與本會會長張學修親切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