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行二○○九年「三‧八」婦女節聯歡宴會

        三月五日,本會假黃埔花園螢幕圈博藝會舉行二○○九年「三‧八」婦女節聯歡宴會。該次活動由本會婦女100人參加。張學修會長代表商會全體同仁向女會員們祝賀節日快樂,祝福她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本會副會長、婦女委員會負責人陳愛玲在聯歡宴會上表示,海南商會是個大家庭,僅是婦女會員人數便有三百多人,而每年都會慶祝自己的節日。她感觸地說:上一個世紀世界上很多國家的婦女都是受到鄙視的,中國的傳統習慣更不例外,記得我們的前一輩根本沒有像我們今天這樣幸福、尊嚴和自信,所以她希望海南商會的每一位姐妹都要珍惜自己生命的每一刻,不斷保持增值自己,有智慧、有能力去改變自己,辛勤耕耘,為社會、為家庭作出貢獻。精心細算、安排好家庭經濟開支,消除目前被金融海嘯所施加的壓力,放鬆自己,盡情開心!

        參加該次活動的會董會成員包括: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符傳軍,副會長邢詒穎、陳愛玲,副司庫王綏達,常董莫琼香、辜玲玲,會董符茂琼、張景、潘在敏、杜茜茜、郭彩霞等。贊助該次活動抽獎助興的同仁有:會長張學修贊助現金2,000元、副會長邢詒穎贊助Citizen牌光動能女裝手錶兩隻(價值3,000元)、副會長陳愛玲贊助現金900元、婦女委員會主任陳碧慧贊助現金1,000元。

 
參加聯歡者大合照
邢詒穎副會長(左五)向幸運兒頒獎
王綏達副司庫(中)、莫琼香常董(左二)向幸運兒頒獎
符茂琼會董(左一)向幸運兒頒獎
潘在敏會董(左六)向幸運兒頒獎
杜茜茜會董(右四)向幸運兒頒獎
郭彩霞會董(左五)向幸運兒頒獎
聯歡宴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