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代表參加第十屆世界華商大會

  第十屆世界華商大會十一月二十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開幕,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逾3000名華商會聚一堂。香港中華總商會派出以會長蔡冠深為團長的34人代表團出席是次盛會,本會為香港中華總商會的團體會董,也派代表參加該會代表團出席大會,本會代表包括張業勇會董、雲永明會董及符積俠會董等。大家圍繞大會「加強華商聯繫,促進世界繁榮」主題,與出席的企業家代表共謀合作與發展。
  在開幕式上,菲律賓總統阿羅約夫人、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等親臨並致辭。賈慶林熱烈祝賀大會召開,他表示,中國的發展給包括海外華商在內的廣大華僑華人提供了更加廣闊的舞台。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亦在開幕式上代表世界華商總會召集人組織──新加坡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以及泰國中華總商會致辭。是屆華商大會舉辦了多場論壇,邀請知名華人企業家、專業人士和學者就國際銀行業與金融業改革、政府與民間合作推動華商企業發展、全球華商製造業與服務業前瞻等議題發表演講,並參與互動交流。
  在閉幕典禮上,蔡冠深代表大會宣佈,下一屆世界華商大會將於二○一一年十月在新加坡舉行。

菲律賓總統阿羅約夫人在大會開幕式上致辭
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在大會開幕式上致辭
本會代表與香港中華總商會首長合影
圖中左起張業勇會董、中總永遠榮譽會長霍震寰、中總會長蔡冠深、符績俠會董、雲永明會董
本會代表與演講嘉賓──海航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長陳峰(左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