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三亞‧香港之夜」假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本會應邀為協辦機構 張學修會長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十二月十七日,由三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美麗三亞‧香港之夜」假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本會應邀為協辦機構,張學修會長應邀擔任主禮嘉賓。在推介會上,中共三亞巿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萍,香港旅遊業議會副主席徐王美倫分別致辭,介紹了三亞得天獨厚的熱帶風光,現代健康的時尚元素、中國度假旅遊產業的發展和香港、三亞旅遊合作的良好前景。
   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香港旅遊業界、工商界代表,三亞巿高星級國際品牌度假酒店聯盟代表共250人參加了該次的推介會。三亞形象大使,第57屆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亦出席了當天晚宴,為推動海南島旅遊業出一分力。參加推介會的本會代表還有:常務副會長符傳軍,榮譽會長黃守正、潘正洲,榮譽顧問朱蓮芬、顏培英,副會長潘家德,司庫林羚,副秘書長郭遠奇,常務會董潘家穰、莫琼香、吳榮堃,會董張業勇、符儒聖和符績俠等。本會並刊登廣告及致送花籃表示祝賀。

本會代表與中共三亞巿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萍(左五)合影
中共三亞巿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萍致辭
本會代表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業務拓展總經理郭志傑(左四)合影
本會會長張學修(右)與中共三亞巿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萍(中)合影
本會代表在推介會上合影
本會代表在推介會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