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團參加「第三屆龍˙港˙澳˙台及俄羅斯遠東經貿合作洽談會」

  「第三屆龍˙港˙澳˙台及俄羅斯遠東經貿合作洽談會」於6月13日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召開,本會應邀組團參加。本屆經貿合作洽談會的主題是「龍˙港˙澳˙台及俄部分州區攜手經貿合作」,共同探討各方在醫療、建材、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生物、信息等諸多領域的項目合作。
  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孫堯、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張偉、俄羅斯猶太自治州副州長古列維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副會長王富卿、台企聯創會會長張漢文分別在開幕式上致詞。各方高層代表旨在通過積極對話,逐步建立起政府間、社團間的互動協調機制,加強區域多邊合作,發揮產業優勢的互補性,創新多方合作模式,拓展經貿合作管道,最終實現共贏發展。
  參加本屆經貿合作洽談會的本會代表團成員包括:會長張學修,副會長許書新、周國傳,司庫林羚,會務顧問王錄興,常董郭遠克、符國秦、韓烙光、吳榮堃,會董雲永明、林冰及王小敏等。

本會代表團參加開幕式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由副省長孫堯代表接受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世界華商組織聯盟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黑龍江省貿促會,由王立偉副會長(右六)代表接受
本會代表團在哈爾濱市人民政府招待酒會上合影
本會代表團在參觀虎園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