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躍蘭副省長率領海南省政府代表團拜訪本會

  八月二十四日,本會假世貿中心舉行晚宴,歡迎海南省副省長符躍蘭率領海南省政府代表團蒞港。張學修會長表示,本會將一如既往地遵循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為會眾服務,團結凝聚更多海南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參與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
  張學修會長致歡迎辭時,對符躍蘭副省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感謝符躍蘭副省長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望大家,並感謝海南省政府一直以來的重視和關懷。張會長透露,本會將於明年十二月,在香港會展中心主辦第十二屆世界海南鄉團聯誼大會和第三屆世界海南青年大會,目前,商會同仁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如火如荼地籌備著大會的各項工作,將以全新的模式,迎接八方嘉賓的蒞臨。
  符躍蘭副省長在講話中說,海南是我國第三大僑鄉,海外瓊屬華僑華人和港澳台同胞有300多萬人,多年來廣大僑胞發揚愛國愛鄉精神,積極參與家鄉建設,為海南經濟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她表示,香港海南商會作為海外的重要社團之一,長期以愛國愛鄉著稱,並積極參與香港的社會事務,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做出了積極的貢獻。符躍蘭副省長感謝本會長期以來對家鄉海南的支持,特別是在捐資助學、醫療衛生、賑災等公益事業方面,為善不甘後人,並得到了家鄉人民的肯定及讚賞。她希望更多的海南鄉親常回家看看,為建設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言獻策,為海南的又快又好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參加歡迎晚宴的本會代表還有:常務副會長符傳軍、陳明謙,榮譽會長潘正洲,副會長許書新、邢詒春、陳愛玲、潘家德,副秘書長郭遠奇,常務會董雲天禮、莫琼香,會董王康山、林師洲、符儒聖和符績俠等。

海南省副省長符躍蘭與本會代表合影留念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