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團拜訪海南
  四月十一至十五日,本會一行30人往海南考察訪問,獲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及副省長李國梁於百忙中抽空會見。蔣省長表示,香港海南商會在海外瓊屬社團中享有很高聲望,資本雄厚,精英眾多,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同時,商會同仁亦關心家鄉發展,並於多個領域作出了重要貢獻。參加會見的領導包括省政府秘書長徐莊、副秘書長倪健、商務廳廳長葉章和、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吳士存等。
  訪瓊期間,訪問團一行還參觀了包括海口保稅區、三亞鳳凰島碼頭、白沙縣一河兩岸在內的多個項目,並獲包括海口市長冀文林,三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少文,白沙縣長王大輝在內的各地領導熱情款待。通過該次考察,商會同仁深深地體會到,近年來,海南省抓住國際旅遊島建設這一盛世機遇,積極進取,經濟取得長足發展,城鄉面貌發生顯著變化,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為支持家鄉作育英才,本會捐贈100萬元港幣,定向扶持貧困地區的基礎教育。白沙縣政府於阜龍鄉中心學校舉行隆重的捐贈儀式,由縣長王大輝主持,省僑聯主席何雲霞,外僑辦副巡視員潘先敏特從海口趕往白沙出席捐贈儀式。
  訪問團成員有: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符傳軍、陳明謙,當然榮譽會長潘正洲,副會長許書新、邢詒穎、周國傳、陳愛玲、潘家德、王錄興,名譽會長鍾保家、吳青展、陳閃,司庫林羚,副秘書長郭遠奇,會務顧問雲天禮,常董陳碧慧,會董符茂琼、梁華萍、李文騰、陳起、符文靜和林道佳等。
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右)會見代表團一行
省領導與本會代表團合影
本會致送紀念品予白沙縣政府
本會捐贈港幣100萬元予阜龍鄉中心學校
阜龍鄉中心學校贈送紀念品予本會
本會代表團與阜龍鄉中心學校學生代表合影
捐贈儀式現場
三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少文宴請本會代表團一行
本會代表團參觀海口保稅區
本會代表團參觀海口保稅區
本會代表團參觀三亞鳳凰島
本會代表團參觀海口市雙成藥業
本會代表團參觀白沙縣一河兩岸項目
本會代表團參觀白沙縣木薯粉廠
本會代表在白沙縣松濤水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