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團回海南參觀訪問
  十二月十九至二十二日,本會組團回海南,分別參觀了文昌市和瓊海市,對當地的投資環境加深了解。該次活動得到會長符傳軍、常務副會長陳明謙、當然榮譽會長張學修、副會長陳閃、名譽會長莫海濤等同仁的慷慨支持,分別贊助代表團一行的酒店及餐飲等,謹此,本會深表感謝!該次活動同時也得到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及文昌市外事僑務辦公室的大力支持,協助各項安排,文昌市政府還宴請了本會代表團一行,裴成敏書記、劉春梅市長等四套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參加了宴請。
  參加該活動的代表團成員有:會長符傳軍,常務副會長陳明謙,當然榮譽會長張學修,副會長許書新、邢詒穎、周國傳、雲天禮、陳閃,名譽會長邢福成,副秘書長張業勇、雲永明,副司庫符國秦,會務顧問謝徵,常務會董辜玲玲、林冰、周秀姬、林道佳,會董符茂琼、吳江、符敦佳、梁華萍、符聖開、陳起、羅為民、丁一平、林五星、伍思山,榮譽常董周成鍔和秘書楊昭恩等。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文昌紅樹灣酒店
本會代表團在下榻的文昌紅樹灣酒店合影
本會代表團在瓊海海桂學校合影
本會代表團參觀瓊海海桂集團地產項目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瓊海海桂集團
本會同仁合影
名譽會長莫海濤邀請本會代表團觀看大型歌舞表演
本會代表團在下榻的酒店合影
文昌市政府四套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與本會代表團在下榻的維嘉國際大酒店合影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文昌維嘉國際大酒店
符傳軍會長在文昌市政府歡迎午宴上致辭
文昌市政府贈送紀念品予本會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文昌市政府
本會贈送紀念品予文昌海天花園酒家
本會代表團與香港文昌社團聯會代表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