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暨2014年度常年永遠會員大會聯歡宴會
  九月二十六日,本會假九龍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景逸軒」舉行「香港海南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暨2014年度常年永遠會員大會聯歡宴會」。賓主逾300人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符傳軍會長在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5周年來,在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祖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經濟高速發展、民生大幅改善、科技突飛猛進、國力日益強盛。符會長還說,香港是多元化社會,存在不同聲音很正常。商會支持理性討論,反對以違法抗爭行為表達訴求,堅決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對香港政改的決定,支持特區政府繼續全面落實基本法,保持香港長期穩定繁榮。
  為了鼓勵本會會員子女刻苦攻讀,為海南族群爭光,本會向在今年考上大學的優秀學子頒發獎學金,以資勉勵。當晚宴會亦設有精彩的文藝節目和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氣氛溫馨歡快。贊助抽獎助興的同仁有:符傳軍會長3000元、張學修當然榮譽會長3000元、邢詒春副會長3000元、陳明謙常務副會長2000元、陳愛玲副會長2000元、何軍蓉會董2000元、謝徵會務顧問1500元、許書新副會長1000元、周國傳副會長1000元、符績俠副會長1000元、雲天禮副會長1000元、黎輝煜副會長1000元、韓青昊副秘書長1000元、雲永明副秘書長1000元、李文騰副司庫1000元、辜玲玲常務會董1000元、符文靜常務會董1000元、鄧雪華會董1000元、梁華萍會董1000元、符聖開會董1000元、符洪民會董1000元,邢詒穎副會長贊助價值2,000元燕窩兩盒。
  在會員大會上,許書新副會長代表本會匯報了一年來的會務概況,邢詒春副會長報告了一年來的財政收支情況。聯歡宴會由邢詒穎副會長主持。參加該次宴會的會董會成員有:會長符傳軍,當然榮譽會長黃守正、潘正洲,副會長許書新、邢詒春、邢詒穎、陳愛玲、潘家德、符績俠、雲天禮、黎輝煜、陳閃,永遠名譽會長陳封平,司庫陳明誠,副秘書長韓青昊、張業勇、雲永明,副司庫符國秦、李文騰,常務會董辜玲玲、潘國山,會務顧問謝徵、王綏達,醫務顧問翁振殷,會董符儒聖、潘在敏、韋海英、符積雲、莫壯權、符茂琼、王小敏、韓鈞、符敦佳、梁華萍、盧慧文、符聖開、符洪民、何軍蓉、陳明俊、羅為民、符策雄、丁一平、梁景嵐、林五星、石英浩,榮譽常董潘財、劉永勤、吳坤茂、符康,榮譽會董陳榮英、符敦波和葉映輝等。
 
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符傳軍會長致辭
會董會成員向來賓和會員祝酒
符傳軍會長(左一)、黃守正當然榮譽會長(右二)、潘正洲當然榮譽會長(左四)代表本會頒發獎學金
宴會現場
符傳軍會長(右)向幸運兒頒獎
邢詒春副會長(左)向幸運兒頒獎
邢詒穎副會長(左三)、陳愛玲副會長(右二)向幸運兒頒獎
許書新副會長(右二)、謝徵會務顧問(左二)向幸運兒頒獎
符績俠副會長(右二)、雲天禮副會長(右三)、黎輝煜副會長(左二)向幸運兒頒獎
韓青昊副秘書長(右一)、雲永明副秘書長(左一)、李文騰副司庫(左五)向幸運兒頒獎
宴會司儀羅為民會董(右)、梁景嵐會董
黃祿翰會員表演助興
周怡會員等表演助興
陳彥朱會員(右)、嚴仿任會員表演助興
蘇小棓會員表演助興
林明茹會員表演助興
符以國會員表演助興
王麗會員表演助興
周怡會員等表演助興
王茵茵會員等表演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