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團參加海南投資推介會暨廣東省海南商會第三屆理事會換屆就職大會

  十一月二十八日,以「騰飛海南 健康海南」為主題的海南投資推介會暨廣東省海南商會第三屆理事會換屆就職大會假廣州香格里拉酒店舉行,重點對海南博鳌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和洋浦經濟開發區進行了招商推介。
  海南省政府副省長李國梁先生出席推介會並致辭。他說,海南與廣東隔海相望,地緣相近,推進海南與廣東的合作,加強兩省之間的溝通和聯繫,充分發揮在廣東工作、創業的海南鄉親力量,是加快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推進海南快速發展的重要途徑。
  海南省政協副主席林方略先生應邀在廣東省海南商會第三屆理事會換屆就職大會上致辭,表示熱烈祝賀。
  該次活動,本會應邀組團參加,並致送紀念品及花籃祝賀。參加該次活動的代表有:會長符傳軍,當然榮譽會長張學修,副會長周國傳、符績俠,秘書長韓青昊,會董吳江、梁景嵐、符茂琼和杜茜茜等。

 
本會代表團與主禮嘉賓海南省副省長李國梁先生(左五)、海南省政協副主席林方略先生(左四)合影
本會代表團與廣東省海南商會會長張國明先生(左五)合影
本會代表團與廣東省海南商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李高衛先生(左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