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織參觀花尾龍躉養殖場

  5月11日,本會組織參觀亞洲水產養殖科技有限公司花尾龍躉養殖場,並得到永安百貨執行董事、養殖場負責人郭志一先生全程陪同。參加該次活動的會董有:會長陳明謙,常務副會長邢詒春,副會長符績俠、陳閃、何軍蓉、雲永明、韓歡光,永遠名譽會長陳封平、許書新,常董符國秦、林五星、辜玲玲、符聖開、梁景嵐、石英浩、符積雲,會董符玲、伍思山、梁華萍、林斌、陳明俊、林毅、陳文洪和韓愛卿等。
  小資料:亞洲水產養殖科技在2003年起與港大嘉道理研究所合作,研究以「室內循環水係統」飼養龍躉。至2006年在米埔設置首間全室內海魚養殖場,及後又在流浮山建立全港最大型的室內綠色養殖場養飼龍躉,目前主要飼養花尾龍躉、珍珠龍躉、老虎斑等高價魚種。漁場以清淨的食水,配以德國技術模仿海水環境,用水泵做出人工海流,令漁場內的龍躉有如在大海中生活。

 
本會代表和永安百貨執行董事、養殖場負責人郭志一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