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與本會聯合舉行線上2023年「共敘鄉情 共謀發展」迎新春座談會

  1月10日,海南大學與本會聯合舉行線上2023年「共敘鄉情 共謀發展」迎新春座談會。海南大學黨委書記符宣國、本會會長陳明謙等出席。
  符宣國書記代表海南大學對本會一直以來大力支持學校事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海南大學建校以來,本會在人才培養、文化交流、對外合作、校園建設等方面給予學校寶貴支持,海南大學師生銘記於心。學校將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要支持海南大學創建世界一流學科」的殷切囑託,奮力搶抓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重大歷史機遇,推動學校實現高品質發展。符宣國誠摯邀請商會朋友常到學校參觀指導,共敘鄉親友情,共商發展大計。
  陳明謙會長表示,本會一直關心支持海南大學的建設發展,為海南大學近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快速發展感到驕傲與自豪,並希望為家鄉教育事業多出一份力。本會將繼續加強與海南大學的合作交流,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積極發揮橋樑與紐帶作用,為學校創建世界一流學科和建設國內一流大學貢獻力量。
  會上,海南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梁謀介紹了學校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師資隊伍、科學研究、國際合作、社會服務、校園建設等方面的基本情況。雙方就合作開展招生宣傳、舉行香港學生夏(冬)令營、聘用客座教授(講師)、推動產學研一體化、共同傳承口述歷史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
  出席該次活動的海南大學代表還有:校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明寶,以及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的本會代表還有:副會長潘國山、韓青昊、韓歡光和吳江等。

 
賓主合影